Tivers

# 「绿野幻梦」系列图文


壹、关于「真假」


1.

当处在安全距离的时候,播撒一点善心会成为他们自我满足的方式,也能成为他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2.

要挣脱一个美梦……比挣脱噩梦更难。


3.

猜想如果无法被证实,就只是自欺欺人的谎言。

可谎言并不是毫无意义的。一个影子就算被扭曲了千万遍,也依然是某样真实之物的映射。


4.

道德?那是庸人为了躲避风险而给自己套上的枷锁。


贰、关于「定性」


5.

源石技艺即是人类的意识通过某个媒介,对外部世界的物质施加影响。


叁、关于「航向」


6.

你有决心,可未经考验的决心可能很脆弱。你很勤奋,可没有方向的勤奋等同于莽撞。


7.

个体的差距与生俱来,我们不必忽视或者忘记它,但也不必一生受它所累。


8.

被自我怀疑和不确定性折磨,难道不正是我们选择的命运?


9.

最终能决定结果的,总是你往前迈步的……“冲动”。


10.

她看见了绿树与红玫瑰,看见了明媚而幸运的白天,看见了安静又深远的黑夜。


11.

年轻人总是会为一时的意气相投而聚在一起,又在之后的漫长岁月里认清彼此。


肆、关于「预见」


12.

当眼里只有未来的时候,人会选择性忽视眼前正在发生的事。


13.

当时代决定要抛下谁的时候,不会顾念它的往日荣光,更不会盲信它的未来潜力。我们能把握住的只有当下。


14.

假如记忆能够跨越时间的限制,预言不过就是重新发现被掩埋的历史。


伍、关于「目送」


15.

多萝西,妈妈早晚会留在这里,送你踏上旅程。多萝西,你未来看到的风景,一定远胜于我。

我多么希望带给你们安宁与幸福……可你们的未来不属于我。

评论(1)

热度(641)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